这个不太太了解!但我是射手座的。我喜欢了一个人6年,
貌似射手男和射手女不不同诶?我是射手女我好像很难短时间内忘记一个人,而我的好哥们。他也是射手!可他可以做到和一个人分手以后马上就爱上另一个人、而且一点都不难过!说忘就忘!,
我是摩羯座的 我只喜欢过一个人、用了……一秒 爱了。1年半多了。
首先!从双子座的角角度告诉你!我们喜欢上一个人单凭一个特殊的感觉,那种感觉拉扯着我们!让我我们觉得这个人很特别。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探索。了解! 其次,不是白白头偕老!生死相依7219的爱情,都没资格叫做深爱!之所以交往了半年还觉得前任好!有两种可能:一是根本还没喜欢欢现任!只是在空虚寂寞的时候找个备胎过度罢了、二是有了比较之后、现任的缺点慢慢凸显!搐任6667就显得好了~?
不知道 好难说 我一一年前偶遇她 对她一见钟情 后来和她一个班 虽然和她没说过几句话 应该没超过20句 但是还是很喜欢她 这学期没和她说话一句话 但是却用短信跟她表白了 现在感觉有点尴尬,
呵呵 我也是狮子座,狮子座的人占有欲比较强,但是也会放弃,不一定要守着一个个人一辈子, 但他会默默祝福一辈子,狮子座是好男人,信哥,每错?
这位童鞋,看你纠结的呀。先说说天蝎男的特点吧:天蝎不喜欢浮华的爱情,只想平淡地爱、但要处骨铭心。 不喜欢争吵,大多数情况下会用沉默来代替内心的不良情绪!天蝎座座的人有一点刘若英为爱痴狂里的那种人的特点!对待爱情是傻傻的,直直的, 所以。你的同事还对那个女人人的感情?只有他自己最清楚!也不会说出他自己的真实想法、但是很大可能没有那么容易就就不喜欢了! 而你呢、对他还还喜欢不喜欢那个女人不必太介怀,反正他单身、你用爱和女孩子的细心慢慢感化这个天蝎男吧。他喜欢一个人的表现会在细节。你要耐心点,细腻些,最重要、提升自己!让自己更更棒更优秀漂亮些吧!祝你幸福、、
需要很久很久、忘记一个人人很难?需要时3556间的磨练。也许一个月。也许一年。也许一辈子也抹不去这道疤。。 、
本人巨蟹座 本人一直没说出口 除非非受到刺激 一般不会轻易说粗来 ,
看情情况吧,也许是一辈子、
2026-06-14





